【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3賊鑿牆爆找換店 天眼直擊 一網成擒

發佈時間: 2016/09/30

3名賊人半夜鑿牆爆竊紅磡一間找換店,但觸動防盜系統的同時,警方重案組探員亦已接獲綫報在場埋伏,最終疑人被一網成擒。

被捕3名男子分別姓黃(57歲)、姓鄭(59歲)和姓曾(60歲),目前仍被警方扣查。

消息稱,警方西九龍重案組接獲綫報,得悉有「穿牆黨」打算向紅磡蕪湖街一間找換店下手,遂對目標人物展開監控,又在找換店附近埋伏。

警接綫報埋伏

至昨天凌晨3時左右,3名疑人駕乘私家車到達附近的差館里,下車後直奔找換店門外,先剪斷警鐘電綫,再轉到後巷潛入大廈後梯,然後由通風槽進入一間士多房,在牆上鑿出一個大洞,進入找換店大肆搜掠。

但賊人入店後即觸動內裏的熱能及紅外防盜系統,保安公司接到訊號即通知店舖東主。東主聞訊用手機連接店內IP Cam,果然看到賊人身影,便報警求助。

與此同時,埋伏的重案組探員見時機成熟,立即包圍現場,並聯同接報馳至的同僚展開圍捕,把3名疑人悉數擒獲。據悉,其中一名疑人曾企圖反抗,警員口頭警告無效下要出動警棍將之制服。另外,警方在現場檢獲一批爆竊工具,並在疑人身上檢獲小量現金,而找換店的損失有待點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