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日本洗腦歌《PPAP》紅遍全球 群星跟風自拍跳唱好打耳 樂迷派Like

發佈時間: 2016/09/30

近期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演繹的洗腦神曲《PPAP》紅遍網絡,風潮席捲香江,包括舒淇、狄易達、蘇麗珊及吳若希等藝人齊齊拍片惡搞,舒淇更找來愛貓MMB及MMM客串演出,不少網友大讚舒淇與喵星人萌度爆燈,女神可愛又親民;有粉絲則指吳若希唱得好打耳!

日本搞笑大叔藝人Piko太郎在今年八月於YouTube上載,單單用筆、蘋果、波蘿這三個英文單字串連的一分鐘洗腦歌《PPAP》(PEN-PINEAPPLE-APPLE-PEN)MV,由於旋律簡單、歌詞易明,配合豹紋造型上陣的Piko太郎舞姿old school兼充滿喜感,歌曲不足一個月已紅遍全球,就連美國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也在FB轉發該MV,並留言指這是最喜歡的網上短片。香港不少藝人及網絡紅人包括舒淇、狄易達、吳若希、蘇麗珊及詹瑞文等,個個也唔執輸,以不同方式靚抽這首洗腦神曲,當中狄易達昨午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載短片,親身打碟、混音兼重新演繹,堪稱最有誠意。

舒淇搵愛貓做主角

至於舒淇於前晚亦上載自家製的喵奴版《PPAP》MV,她以高八度的聲綫演繹,並留言:「無所事事……改編:無藥淇,領銜主演pen、MMB、MMM。」原來除了原子筆,舒淇找來兩隻愛貓代替主角蘋果及波蘿。不過,兩隻貓咪顯得一臉茫然,只任由主人擺布,女神與喵星人卻成功產生化學作用,有粉絲懷疑MV由其新婚丈夫馮德倫充當攝影師。

此外,吳若希於本周初率先帶頭在IG自拍惡搞《PPAP》,喝盡頭啖湯,至今已狂掃超過11萬點擊。事實上,全城網友笑對群星抽水,有人盛讚女神舒淇獻聲勁親民;有粉絲則高喊詹Sir這個港版大叔的動靜與日版Piko太郎毫無違和感。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