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詠珊夠搏

發佈時間: 2016/09/30

最近看到很多關於Janice Man(文詠珊)的新聞,焦點統統放在戀情上,其實我留意到她近年的工作表現,不時有新突破,更可以用「夠搏」來形容。之前她在電影《赤道》飾演打女,表現一致好評,亦令她有份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

最近她又有新戲《兇手還未睡》即將上映,主角之一的林家棟表示,他們在戲中飾演夫妻,當中一場爭執戲,導演想一氣呵成,家棟為求拍出真反應,突然摑她一巴,她隨即倒地狂哭。他表示事前沒有排練,但他清楚她是一位豁出去的專業演員,所以他放膽一摑,最終效果令大家非常滿意。

說起來,自從她轉了公司後,發揮的機會比以前多,這兩年更在內地拍了四部電視劇,全部是大製作,看得出她很努力,或許是眼見同期出道的楊穎(Angelababy)和周秀娜在早幾年已跑得比她快,現在她要加把勁將以往錯過的機會追回來吧!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