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金童玉女無童話 小方Stephy分手最哄動

發佈時間: 2016/09/30

相愛12年的荷里活巨星畢彼特與安祖蓮娜祖莉忽然離婚,不但震驚全球,連本地網民也激動高呼「唔再相信愛情」!其實除了「畢安」,歷年中、外娛樂圈有不少金童玉女,在備受看好的情況下,最終戲劇性分開,讓粉絲搖頭嘆息。

「完了吧,如無意外」,要數今年本地娛圈最爆「分訊」,必屬方力申與鄧麗欣(Stephy)。二人戀情之所以經典,不只在於拍拖十年,二人十年間合作過的電影、歌曲,陪伴香港80、90後年輕人一同成長。小方與Stephy於06年拍電影《獨家試愛》撻着,連同葉念琛作品《十分愛》、《我的最愛》及《紀念日》四部曲,成為少男少女的愛情聖經。

今年3月,二人毫無先兆下宣布分手。有傳Stephy拒婚兼移情別戀,小方回應時直言分手後夢見Stephy;當Stephy得知小方掛念自己又當眾落淚。粉絲洗版式哀悼,狂loop二人歌曲《好好戀愛》之餘,更慨嘆自己的青春歲月,就如二人戀情般,一去不復返。

Selina阿中 夫妻變兄妹

2010年,Selina(任家萱)拍戲被火燒傷,雖然她曾向未婚夫張承中(阿中)表示要退婚,但阿中不離不棄照顧,最後排除萬難成婚,令不少網民感動。可惜他們共患難,卻未能走到最後,今年初,二人宣布離婚,Selina自責沒做好妻子責任,阿中亦表示會視前妻如妹妹般照顧。

《吸血》情侶檔 性向都轉埋

08年上映的電影《吸血新世紀》(Twilight)系列,不但捧紅主角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及姬絲汀史釗域(Kristen Stewart),更撮合兩人戀情。他們拍拖多時才正式認愛,但不時離離合合,姬絲汀更被爆搭上已婚導演,最後與羅拔在13年分手。姬絲汀分手後更公開出櫃,大方與女生拍拖;羅拔則與女歌手FKA twigs蜜運。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