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曼城斷纜難拔刺

發佈時間: 2016/09/30

曼城於歐聯C組作客蘇超些路迪三度落後下,最終逼和3︰3,開季10戰全勝走勢終止。藍月周日作客熱刺上演英超榜首戰,續缺少迪布尼下難以穩勝。(now621台及樂視周日21:15直播)

有前利物浦領隊羅渣士執教的些路迪初段大打緊逼戰術,開賽3分鐘由迪比利開紀錄,費蘭甸奴12分鐘為曼城扳平後,隊友史達寧於20分鐘擺烏龍,不過他8分鐘後將功補過再追平。迪比利47分鐘梅開二度,但曼城憑洛尼圖入球和3︰3收場。

4戰入5球 孫興民大勇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在中場指揮官迪布尼缺陣下,開季10全勝走勢即斷纜,他賽後稱球隊今仗陷被動,證明歐聯比英超更難應付:「連巴塞和曼聯也曾在些路迪主場敗走,故和波是不俗戰果。如今我們要打起精神作客熱刺,對陣對上兩年其中一支最佳球隊,就看看我們的水平去到哪。」

同樣出戰歐聯的熱刺,比曼城有多一天時間休息,雖然球隊續有射手哈利卡尼缺陣,但南韓國腳孫興民成為及時雨,近4仗入5球,狀態大勇,且看他能否攻破曼城,助熱刺縮窄4分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