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夾斗離奇夾頭 泥頭司機斃命

發佈時間: 2016/09/27

筲箕灣發生恐怖工業意外,一名泥頭車司機試機之際,突遭吊臂上夾斗夾中頭部,還吊起至雙腳離地,被發現和送院後終告返魂無術。

慘死57歲男子黃報德,生前與妻子和兩名分別21和28歲女兒居於東涌富東邨,是一家經濟支柱。據悉,黃任泥頭車司機多年,並開設「一人公司」承接運送泥頭生意,每轉收費數百至1,000元。

現場為東喜道一個路政署工程的廠房,該廠房用作設置承建商的臨時辦公室、放置維修物料和停泊工程車輛。消息稱,黃因回家路途遙遠,經常在上址留宿。

吊起雙腳離地

昨晨7時許,有工友看到黃正為自己的泥頭車試機,並無異樣。至8時許,有人驚見在夾頭操作桿旁的黃,竟被夾斗夾緊頭部,還離奇地被吊至雙腳離地,已全無反應。未幾救援人員接報趕到,把黃救下送院,可惜他經搶救後終告不治。

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主是意外被夾到頭部,並無刑事成分;至於出事的具體原因,由於沒有目擊者,勞工處等部門尚要進一步調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