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環球新人棄高薪做歌手 Eason笑符致逸太傻

發佈時間: 2016/09/27

環球本年度力捧創作歌手符致逸(Adrian)和唱跳歌手周殷廷(Yan Ting),昨日隆重其事舉行《Adrian Fu X Yan Ting環球男子雙打記者會》,同時宣布環球與太陽娛樂首度結盟,打造Yan Ting成為影壇新星。

周殷廷先以勁歌熱舞登場,Adrian之後則自彈自唱,兩人在眾媒體高層面前各顯實力。曾為Eason寫歌的Adrian,兩人即場合唱《一切還好》,Eason更分享欣賞Adrian的地方,也表示很喜歡他的作品。不過直腸直肚的Eason笑謂:「簽Adrian做歌手因為佢夠傻,由02年睇住佢傻到今日,明明喺大洋行做高層,因為太鍾意音樂,搞到依家做埋歌手。」Adrian承認昨日剛好是辭工一周年,Eason即笑言:「辛苦晒!」

大合照時,Eason不斷擺出調皮甫士,反之站在他身旁的周殷廷卻一臉嚴肅,Eason引他都只是笑一下。

周殷廷為形象收起笑容

隨後兩人一齊受訪,周殷廷表示去年已出道,第一年主要看看適合哪方面發展,現終於找到自己的路。問何以一直不肯笑?他不諱言:「之前試過展露笑容,發覺無咁好睇,所以選擇唔笑。」

在旁的Adrian辭工已一年,問是否覺得適合在這行發展?他承認這是人生最大的賭博,笑言做幕前開支大了,但未需要向公司借糧。目前他會繼續寫歌,記者笑問若Eason想要的歌會否割愛?Adrian說若唱得到他想表達的東西,就讓給對方唱吧。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