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拖車司機路肩救車遭撞斃

發佈時間: 2016/09/26

一名經歷妻子流產打擊的拖車司機,深夜強忍傷痛開工,未料他在北大嶼山公路準備拖走爆胎房車時,卻在路肩上遭「炮彈貨車」撞斃。妻子一天內遭雙重打擊,肝腸寸斷。

喪命拖車司機郭偉強,37歲,生前與妻子居於西貢。阿強一直是職業司機,數月前轉到拖車公司邊學邊做,一月前才購入屬於自己的拖車。

剷上Audi變「炮彈飛車」

朋友透露,阿強是公認的「愛妻號」,但夫婦結婚多年未有所出。至約兩月前,妻子終於懷孕,但前天產檢竟發現胎死腹中,對阿強夫婦猶如晴天霹靂。更不幸的是,阿強竟在不足一天後遇車禍慘死,妻子面對雙重打擊,以淚洗面。

昨天凌晨零時左右,一輛Audi房車沿北大嶼山公路機場方向駛至深水角對開爆胎,司機把車停入肩路和召喚拖車。不久後拖車駛至並停在Audi前方,阿強隨即下車工作。

未料這時一輛駛經中型貨車突然失控,先剷上Audi車頂,再飛撞前方的阿強和拖車。由於撞擊力極猛,車身被壓成廢鐵的Audi再被推前逾10米,拖車則「甩勾」和前衝約50米才告停下,而阿強捱撞後還慘被貨車拖行約10米,頭部重傷昏迷。稍後阿強被送院搶救,可惜終告返魂無術。

車禍後45歲貨車司機被捕,目前警方正就車禍作調查,但初步相信貨車無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