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維港美景送飯 27樓歎摩登法菜

發佈時間: 2016/09/26

柏寧酒店豪花三億元翻新的27樓RIVA,近日終於重新開張。由昔日華麗的傳統氣派,變身成今天8,000呎摩登法菜SKYE。

一室高雅的象牙白主調,襯埋德籍街頭藝術家親手創作的天花及牆身裝飾,視覺和空間感double up,形象更young更hip。

貼近飲食潮流

餐廳找來出身自英國兩大米芝蓮食府Rhodes W1和The Waterside的英籍主廚Lee Adams主理摩登法國菜。他所創的每道菜式,食材豐富、充滿層次感,像北海道帶子配婆羅門參、慢煮龍蝦伴茴香天婦羅等招牌菜,配搭靈活多變。餐廳也不如老派法菜般死守fine dining底綫,反而更貼近現今的飲食潮流,不少食物都方便大家開心share。

半露天的terrace位面積是從前的一倍,仍舊佔盡地理,眼前是震撼眼球的無遮擋維港全景,調酒師在中央的幻燈酒吧即席調配20多款Signature Cocktails,有多款建議的小吃配對餐酒,每晚6pm後更有DJ駐場。軟件硬件兼備,肯定好快成為銅鑼灣新蒲點!

SKYE Roofbar & Dining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310號柏寧酒店27樓

電話:2839 332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2nn-2:30pm、6:30pm-10:30pm;星期六至日11:30am-3pm、6:30pm-10:30pm

平均消費:午市$350、晚市$800

編輯:余敏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