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吳鎮宇獻Sing《歲月如歌》撑Sammi 樂迷超驚喜

發佈時間: 2016/09/26

鄭秀文(Sammi)的八場紅館騷昨晚圓滿落幕,前晚倒數第二場邀得曾合作《衝上雲霄》電影版的吳鎮宇(Sam哥)首踏紅館高唱《歲月如歌》。不少樂迷激讚Sam哥開金口唔失禮,大喊集體回憶返晒嚟!

Sammi於本月16日首場個唱已面對失聲逆境,但她堅毅不屈的精神成功闖過難關,而每晚嘉賓亦帶來驚喜,包括劉德華、黎明、黃子華等。前晚尾二場,Sammi的聲綫已恢復得七七八八,更邀得吳鎮宇在紅館初試啼聲,演唱其主演的經典劇集《衝上雲霄》主題曲《歲月如歌》。雖然Sam哥輕微甩嘴,但其膽量及誠意足已贏盡正評,全場樂迷嗌爆紅館。Sammi指Sam哥原本打算以蛋撻頭及飛機師制服演出,她即取笑好友:「我話使唔使咁行呀?」

爆Sam哥上台超緊張

此外,Sammi踢爆Sam哥為處男演出找歌唱老師學足六堂:「唔好睇佢扮晒老定,其實隻手濕過條啱啱洗濕嘅底褲。」不少樂迷對Sam哥驚喜獻聲超感動,高呼《歲》曲的音樂響起已重拾集體回憶。至於Sam哥,昨晨也在微博分享與Sammi的後台合照及其台上照片,似乎如釋重負,他寫道:「終於!唱完了,第一次公開唱《歲月如歌》,當世事再沒完美,今晚也沒唱完美,人生不完美無處不在,要的是一份勇氣。」另一邊廂,Sammi亦轉發二人首度在紅館合作的照片及片段,並留言感謝Sam哥。

協力:Jenni

編輯:黃寶恩

撰文:Steven、Pat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