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雲畫的月光》膺最受歡迎韓劇

發佈時間: 2016/09/26

朴寶劍與金裕貞主演的人氣韓劇《雲畫的月光》,自開播以來累積不少口碑,收視亦不時創出佳績,在最新公布的九月份劇集調查中,輕易成為韓迷最愛。

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早前就國民喜愛的電視劇集進行調查,結果《雲畫的月光》憑各方面優異表現,勇奪第一位。「收視天后」孔孝真《嫉妒的化身》和李準基《步步驚心:麗》分別排第二、三位。有關人士透露,外界對《雲畫》兩位主角朴寶劍、金裕貞的關注度亦很高。

廣告勁吸金

劇組早前透露無意把《雲》劇延長,預計第18集將會是大結局。據報道,若以每集四億韓圜(約270萬港元)製作費來計,全劇成本達72億韓圜(約5,000萬港元)。電視台方面預測,目前還剩下八集,相信廣告時段能全數售出。單計18集的廣告吸金量已可回本,再加上重播時段廣告每集預計收益有600至700萬韓圜(約4.2至4.9萬港元)。另外,網上視頻點播服務亦吸引不少女觀眾支持,預計每集廣告收益有1億韓圜(約70萬港元),成績驕人。

撰文:慧君

編輯:陳禮恒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