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萬綺雯演舞台劇演上癮

發佈時間: 2016/09/26

馬浚偉(馬仔)籌備舞台劇《偶然.徐志摩》11月公演,首次與萬綺雯(蚊蚊)合作,期待擦出火花。提到另一經典作《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有指本是蚊蚊拍檔的胡杏兒耍大牌被飛,改由楊怡頂上,她對是非傳聞置身事外。

馬浚偉、萬綺雯及羅敏莊等,昨午出席舞台劇《偶然.徐志摩》發布會,身兼監製、編劇及男主角的馬仔拖着蚊蚊的手,即場獻唱一曲《我是天空裏的一片雲》。

馬仔透露綵排順利而且效果不俗,他笑說:「好似見到自己個BB出世,仲見到雀仔呀!」他感激兩位女主角,特別是蚊蚊不惜推掉新劇,又要學昆曲及華爾滋。

同楊怡好夾

蚊蚊在明年一月亦將重演舞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她坦言:「難得廿年後仲有人搵我做同一個角色。」對於胡杏兒一角改由楊怡頂替,蚊蚊認為揀角由主辦單位決定,但她對目前組合十分滿意。蚊蚊笑言:「10月2日係楊怡結婚日子,又係我生日,所以每年我都可以提佢。」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