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畢安離婚之一招了

發佈時間: 2016/09/26

天下娛樂新聞都有幕後推手,手法大同小異,不分東、西方,外國傳媒在報道「畢安離婚」跟各地娛樂版手法類同,自度各種版本,而安祖蓮娜雖貴為國際天后,但為做上靶、護形象、取得輿論和公眾支持,所用手法跟一般藝人無異。

申請離婚的法庭文件無端會於網上曝光,清楚列明安祖蓮娜申請離婚是因為無法協調的矛盾。畢安雙方沒正式回應或做訪問,但已有料爆,指安祖蓮娜無法忍受丈夫吸大麻、酗酒、打仔才提出離婚。畢彼特新戲拍檔瑪莉安歌迪雅更被無辜拖落水,被懷疑與畢佬有婚外情,所有表面證供都對畢佬不利,安祖蓮娜又聲明不要贍養費,只要子女撫養權,令人覺得她離婚非貪圖畢佬財富,而是忍無可忍,一招了狠狠摧毀畢佬形象,一夜間他由好丈夫、好爸爸、世紀男神變世紀賤男,形象直墮黑洞,與瑪莉安主演的新片首當其衝,觀眾可能拒入場,票房隨時插水,片商或血本無歸,認真無辜。

連串割喉式報道令畢佬無力招架,他應馬上危機處理:訴諸法律,痛斥報道失實,還自己清白,否則所有指控會被認為是真的。(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