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衰賊偷狗變賣 好人義救終歸原主

發佈時間: 2016/09/23

旺角發生曲折的「狗歸原主」故事。一間寵物店前晚被偷去一隻近萬元積羅素犬,後來先達一名好心檔主花錢從「狗賊」處救回這隻小狗,並在網上呼籲大家領養,結果寵物店職員看到貼文,終於接回小狗。

事發寵物店在旺角通菜街。前晚9時許,職員發現一隻價值9,800元的兩個月大雌性積羅素犬不翼而飛,翻看閉路電視即發現是一名穿藍白色格仔恤衫的男子,趁無人察覺把小狗從鐵籠拿出,再放入袋中偷走。

職員隨即報警,又把天眼片段上載網上社交平台,希望「人肉緝兇」,目前警方將案列作盜竊處理。

同時,這名偷狗賊得手後立即把小狗帶到先達廣場附近兜售,一間手機店的東主Gary和友人Viginia見該男子神色古怪,懷疑是偷狗賊,又擔心對方不懂照料會釀成悲劇,便以700元把「騰騰震」的小狗買下,又買來食物讓牠充饑。由於家裏已無法再多養寵物,朋友便把小狗照片上載社交平台,希望有人領養。

$700買下 網上籲領養

這則貼文未幾被寵物店女職員看到,她立即聯絡Viginia,在經晶片確定小狗「身份」後即晚將之接回,又歸還對方買糧食和用品的開支,至此事件也「大團圓」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