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河南貨車幼園校車 13小童受傷

發佈時間: 2016/09/23

內地再發生校車意外。河南商丘市睢縣一輛幼稚園校車,昨上午遭一輛貨車攔腰猛撞,不少小童獲救時血流披面,嚇得大哭。當地政府指,事故造成13名小童受傷;惟有傳媒引述醫院消息指,有2人不治。

內地傳媒報道,睢縣職工幼兒園一輛校車,昨晨途經振興路與泰山路十字路口時,一輛滿載貨物的貨車「炮彈一般」高速駛來,攔腰撞上校車,致多人死傷,現場慘烈。

並未超載 司機被捕

睢縣宣傳部指,被撞校車核定載客人數37人,事發時載有33人,包括一名司機和兩名老師。事故造成13名學生受傷,其中2人重傷。

不過《北京青年報》微博稍早引述睢縣中醫院宣傳科透露,多名受傷小童上午被送到醫院,「其中2個孩子傷情過重不治身亡」。另有一名小童腿部骨折,一人頭部受傷。

事發後有輿論質疑校車是否符合有關安全標準,事發時車上小童有無繫好安全帶,事發地點是否有紅綠燈?有關部門暫未回應上述質疑。警方正調查事故原因,肇事的貨車司機和校車司機均已被警方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