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醫言美麗:肌齡逆轉 一「線」生「肌」」

發佈時間: 2016/09/23

香港人工作忙碌,加上空氣污染嚴重,都市病頻生之餘,更導致肌膚衰老及皺紋浮現等問題。從港產片到立法會選舉,大家都說要來一場逆轉勝,港男港女亦不例外,時刻希望逆轉肌齡,留住青春一刻。

針對膠原流失所造成的肌膚老化、鬆弛以至皺紋等問題,RF射頻和HIFU超聲波拉皮都是坊間常見的醫美儀器療程,兩者均利用熱力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以達致肌膚再生的功效。然而,膠原蛋白不會無限期迅速增生,想提拉效果更為長久,甚至針對鼻樑及眼窩等局部位置,進行提拉及塑形以改善輪廓,跟RF射頻及HIFU一樣同為非手術性療程的埋線提升技術,也許是前二者以外的另一不錯選擇。

埋線提升技術獲KFDA、ISO及CE等不同認證,在日本、韓國及台灣三地早已風行了一段時間,療程使用外科手術專用、能於6至8個月內為人體完全吸收的縫合線PDO(polydioxanone),於皮下及筋膜來固定肌膚組織,從而達到緊緻集中的提拉效果。醫生先將縫線經由皮膚表層植入,不但能定點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達致肌膚再生效果,更能藉著縫線牽扯來拉緊肌膚組織,重塑輪廓線條。埋線提升技術既能針對前額、臉頰、法令紋、口角紋及頸項等重塑全臉輪廓,亦適用於提升身體局部位置的線條,如手臂、胸部、腹部、臀部及大腿等,照顧用家從頭到腳的需要,應用範圍廣泛;加上復原期短,無論是V面、提眉、減淡淚溝、收緊雙下巴還是改善手臂、胸腹及臀部鬆弛等問題,埋線提升技術效果顯著,而且獲認證安全可靠,難怪近年選用此療程的用家有上升趨勢,口碑不俗。

註冊醫生 林緯洲

(本欄逢周五刊登)

讀者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電郵查詢︰info@re-belle.com.hk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