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嘩鬼上學去》玩轉英國寄宿學校 農夫做隻快樂「小學雞」 視迷笑爆嘴

發佈時間: 2016/09/23

農夫擔大旗的《嘩鬼上學去》第二季,今晚播出最後一集,兩位超齡小學雞在過去幾晚大鬧英國西南部一所寄宿學校,上山下海玩到盡,勁搞爛Gag好笑到有腹肌,鄭裕玲(Do姐)更會在今晚驚喜現身,不少觀眾大愛農夫放笑彈;有人卻嫌「兩隻嘢」的小學雞英文太失禮!

從Rap歌組合轉型到搞笑主持的農夫(陸永和C君),近年在公仔箱與Do姐拍檔主持節目,大玩DO、DID、DONE成功入屋,二人於兩個月前更遠赴英國西南部小鎮塔維斯托克的寄宿學校,化身學生哥入讀當地傳統寄宿學校,拍攝《嘩鬼上學去之農夫篇》。繼三個月前吳若希、許廷鏗及胡鴻鈞勇闖台灣校園大玩「那些年」情懷,今次年過30的陸永及C君則化身超齡留學生,將港式地道文化帶到彼邦,讓一班外籍學生哥大開眼界。節目於本周一首播,今晚將播映最後一集。

大叔扮男神慘食檸檬

農夫在節目中繼續發揮無厘頭本色,瘋狂搞爛Gag,二人雖然身在異鄉兼且英文僅屬有限公司,但是面對年紀細一截的外籍學生哥仍能打成一片,又教導同房男生打廣東牌宣揚中國國粹。此外,農夫除了勇闖女生宿舍,又乘機在公園向外籍少女搭訕,兩位大叔的現身卻嚇得少女花容失色,即時閃走,場面搞笑。

還有,陸永及C君入鄉隨俗,跟當地學生穿上潛水衣跑泥漿、跳懸崖、爬樹及划艇,挑戰體能極限。至於近年與二人合作無間的Do姐,更於今晚亮相,為觀眾及「兩隻嘢」帶來驚喜。不少粉絲大讚農夫化身小學雞玩轉校園勁好笑;但有人卻批評節目跟吳若希、許廷鏗的《嘩鬼上學去》第一季相比,較為遜色。

撰文:Steven、Pat

協力:Jenni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