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gelina離婚

發佈時間: 2016/09/23

近日,各社交網站都被安祖蓮娜祖莉與畢彼特離婚的消息洗版,傳媒報道二人分開的原因各有不同版本,先有指是因為雙方的育兒理念出現嚴重分歧,加上男方酗酒、濫藥兼脾氣暴躁,影響孩子的成長,於是女方決定提出分手。

另一版本則是畢彼特與法國女星拍戲時擦出愛火,被老婆用私家偵探查出,導致離婚。到底有無第三者,女方沒有正面回應,但教孩子方面的確有意見分歧。有不少網民幸災樂禍,指她曾經是第三者,風水輪流轉,如果畢彼特出軌也是預料中事。

安祖蓮娜在破碎家庭長大,她曾揚言希望找到一位充滿父愛的男士作伴侶,又形容兩次婚姻失敗後令她不想再與圈中人相戀,但遇上畢彼特就發覺他很有父愛,所以決定跟他走在一起,即使當年傷害了畢彼特的前妻也在所不惜。這段「小三宣言」曾轟動一時,二人感情由起初不被看好,到後來成為圈中模範夫婦,相愛12年,以為會如童話般美滿,怎料最終還是分手收場,「Brangelina」童話正式破滅。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