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歌MV親自執導 克勤唔畀太太出鏡

發佈時間: 2016/09/23

李克勤轉會新公司英皇後推出第一首新歌《一個都不能少》,本身想道出身邊曾幫助他的貴人,而新歌MV更邀得最優秀的演員演出,至於老婆盧淑儀,雖然在他心目中絕對優秀,但就不會出鏡了!

李克勤昨天接受商台訪問,為加盟英皇頭炮新歌《一個都不能少》宣傳。他說:「本來首歌叫《貴人》,但因為歌名重複咗,其實我諗過香港人呢刻最想『小』人哈哈!不過我想唱勵志歌嘅。」問到可曾想過透過歌曲講這30年對他不好的人?他笑言:「咁又冇,反而想感謝人,另外又將一首校長(譚詠麟)嘅歌其中四粒音放入新歌中,以表達心意。」

提到新歌MV,克勤透露今次親自執導,找來多位優秀的演員拍攝,當中有兩屆影后惠英紅和最佳男配角元華。拍攝前可有試戲?他說:「唔使啦,佢哋本身已經咁好戲!」

家人避病毒取消赴星

此外,克勤和容袓兒今個周末巡唱惠州站開鑼。他說:「之後去新加坡,原本趁兩個仔學校假期,一家人去當地玩,但因為寨卡病毒,為免玩得唔開心而取消。不過佢哋都會去其他地方,我唱完騷先會合家人。」

而巡迴演出預計去到明年四月,他苦笑謂為了多點時間與兩個仔相處,寧可唱完翌日一早返香港陪他們食午餐,享受家庭樂。

採訪: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