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韓星架勢規格

發佈時間: 2016/09/23

國慶將至,繼去年首辦《國慶青年音樂會》大受歡迎,今年將於10月2日在紅館舉行,集中、港、韓三地人氣歌手,香港有張敬軒、薛凱琪,內地有吉克隽逸、王霏霏,韓國有今年捲土重來的樂團INFINITE、Wonder Girls和DAY6,陣容吸引,為年輕人的荷包着想,有韓星睇,票價只售$100及$200,超抵,門券火速售罄。

演唱會由高志森負責製作,問他有否出現排位問題,他說歌手們非常合作,完全沒問題。至於韓星是否如國際巨星,要求多難服侍?據知近年,「產紅星量」跑贏中、港、台、日,韓星身價水漲船高,出騷、出埠都有套韓式規格,但算友善。飛商務艙、住五星級酒店是基本條件,房間門外要有保安員站崗,事前要將酒店貴賓入口及所住樓層floor plan拍照給他們。

化粧師和髮型師全自攜,INFINITE七子有九人同行,算相當合理,膳食更易解決,只堅持吃幾間指定韓國料理,特別的是,化粧間定要放韓式杯麵;出入只坐指定型號的黑色汽車,黑色是韓國人心目中最高級別。記者會訪問環節,聲明不與記者互動,所有問題需由主持發問。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