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集外景成旅遊熱點 《巨輪II》沖繩浪漫求婚地

發佈時間: 2016/09/23

劇集外景成旅遊熱點 《巨輪II》沖繩浪漫求婚地

港人最愛旅遊,不少劇集亦選擇到外國取景,將美景帶到電視機前,令取景地成為劇迷旅遊熱點。最近劇集《巨輪II》狂播沖繩美景,更率先爆主角蕭正楠在當地的世界遺產古迹為陳凱琳戴上戒指,勢必成為情侶旅行最新熱點。

《巨輪II》沖繩藍天白雲的靚景,的確令人心曠神怡,令不少劇迷心思思想飛沖繩一轉。事實上,劇集除了到訪那霸市外,更往久米島、古宇利島等取景,當中最特別的景點是世界遺產中城城跡。中城城跡是琉球王國時代的城堡,在城牆上可遠眺大海,甚有歷史價值,所以蕭正楠飾演的羅威信,最後會選擇在此向Nana(陳凱琳)求婚。至於劇中陳展鵬與鍾嘉欣結婚行禮之地,則是鑽石海洋教堂,玻璃屋設計將無敵海景帶到室內,難怪連韓劇《原來是美男》也曾在此取景。

《單戀雙城》陳茵媺帶旺大馬

陳茵媺與陳展鵬2014年主演愛情劇《單戀雙城》,幾乎全在馬來西亞拍攝,除了在檳城走遍大街小巷外,更在雪蘭莪州北部的小鎮適耕莊取景,播映後成功帶旺當地。劇中,陳茵媺街頭的小孩壁畫留影,這些壁畫由居於當地的立陶宛畫家Ernest Zacharevic創作,當中兩姊妹騎單車的作品更聞名世界。

《殭》鄭嘉穎荷蘭談情

謝安琪飾演的南南,在劇中飛往荷蘭尋找泉水解殭屍毒,因而遇上不死人刑活著(鄭嘉穎)。二人在歐洲風情的街頭談情說愛,其中位於城市高達(Gouda)的市政廳Stadhuis van Gouda,當地最為香港人熟悉的,正是盛產高達芝士(Gouda Chesse)。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

欄名: 娛樂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