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分手開記招再爆料 莊端兒單方面求解約

發佈時間: 2016/09/23

莊端兒因前男友張致恒(Steven)爆出偷食引發連串是非,她昨日舉行記者會,卻自爆已單方面向經理人諸葛紫岐提出終止合作關係,同時被踢爆曾結過婚的她,最後在網上承認結過婚又離過婚。

莊端兒昨日化上淡粧兼以全黑打扮現身記者會,原以為她會交代舊愛出軌事件,怎料她甫現身即讀出聲明,直言跟Steven已經分手,並祝福對方可以找到幸福,之後她續說:「喺今年8月5日,我已經向我經理人諸葛紫岐小姐發出咗律師信,單方面提出終止我哋合作關係……喺我哋呢段合作關係裏面,有人想我做一啲超越我底綫的事。」

婚姻維持很短時間

莊端兒更堅決表示:「如果有人用我個人資料去接洽工作,而導致第三方有損失,我莊端兒係唔會承擔責任,並且保留追究權利。」之後傳媒追問她08年跟有婦之夫有來往的傳聞,起身準備離開的她不耐煩表示:「唔好將人哋所爆嘅嘢強加喺我身上,要我去回應。」

不過一直否認結過婚的莊端兒,到昨日下午五時,突然在IG承認曾結婚:「我的確結過婚,婚姻維持了很短時間。爆料者如果想藉此抹黑我,我只覺得可笑。在此提醒一下,今天記招已經提出終止跟我經理人諸葛紫岐小姐合作關係。請爆料者好自為知。」

撰文:倪小珊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