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藏三大「猛男」 陳庭欣與雀同眠

發佈時間: 2016/09/23

私藏三大「猛男」 陳庭欣與雀同眠

前港姐陳庭欣(Toby)跟翟威廉的緋聞不時登上報章雜誌頭條,不過原來Toby家中真正私藏了三大「猛男」,就是她飼養的兩頭「愛情鳥」及一頭「月輪鳥」,Toby不時跟牠們同床共枕,相信令不少宅男為之羡慕。

不少人喜歡飼養貓、狗作為寵物,不過陳庭欣就較為另類,她兩年前在機緣巧合下,飼養了人生第一頭「愛情鳥」,Toby表示:「之前我喺天水圍一個商場跟朋友合資開日本餐廳,商場有間舖頭養了一對『愛情鳥』,我成日去跟老闆傾偈,知道嗰對雀仔生了雀BB,又覺得佢哋易打理,所以就領養咗一隻,佢個名叫做『Gorogoro』。」

當牠們是男朋友

Toby在四個月後再領養一頭愛情鳥與Gorogoro作伴,改名Warawara,到今年四月,她再次「添丁」,飼養一頭「月輪鳥」Shabushabu,她興奮表示:「呢隻雀說話能力好高,月輪鳥大約一歲左右識講嘢,我到時想教佢講『Hello』同佢自己個名。」

Toby坦言飼養雀鳥很容易,很小空間便足以容納牠們,而且牠們懂得清潔身體,不需她費心,但不諱言照顧三頭雀仔要付出很多愛心及耐性,而且要對牠們百般呵護,更笑言:「真係當佢哋係男朋友咁有愛心同細心。」

撰文:倪小珊

編輯:黃寶恩

設計:Simon

欄名: 娛樂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