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畢彼特涉虐兒遭警方介入

發佈時間: 2016/09/23

畢彼特(Brad Pitt)與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離婚原因謠言滿天飛,有指她難忍畢佬吸大麻及酗酒,擔心他傷害子女。最新消息直指他涉嫌郁手打仔女,現正接受警方調查。

據外國娛樂網站爆料,畢彼特上周三(14日)坐飛機時疑因醉酒,對子女大發脾氣,更有傳動手打子女,洛杉磯警方已介入調查,畢安二人需接受問話。消息正好脗合安祖蓮娜在9月15日以家庭健康問題為由申請離婚,但未知虐兒是否離婚導火綫。

瑪莉安開腔認懷孕

另外,有傳畢彼特與新戲《伴諜同盟》(Allied)拍檔、法國影后瑪莉安歌迪雅(Marion Cotillard)撻着導致離婚,瑪莉安更「搞出人命」。她終於打破沉默,在IG澄清自己並非第三者,順道承認已懷孕,但真命天子是其法籍演員男友Guillaume Canet,絕非畢彼特。她寫道:「多年前,我遇到生命中的男人(Guillaume),我們的兒子與腹中孩兒的爸爸。他是我最愛的人,也是我唯一需要的人。」

撰文:李潔盈

編輯:陳禮恒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