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頹魔止血

發佈時間: 2016/09/23

曼聯於英聯杯第3圈作客3︰1擊敗英甲球隊諾咸頓,終結三連敗,但球隊明晚將於英超主場硬撼衞冕李斯特城,加上下月陷地獄賽程,領隊摩連奴未能喘息。

曼聯以隊長朗尼踢正箭頭,但狀態仍持續低沉,開賽18分鐘由老將卡域克建功,諾咸頓完半場前由利維尼射入12碼扳平。不過,靴里拉及拉舒福特下半場各入一球,最後贏3︰1晉級,16強將與曼城再在奧脫福演同市打吡。

明鬥李城 下月地獄賽程

領隊摩連奴壓力稍減,為明晚英超鬥李城一壯行色,賽後他馬上反擊批評者,「我們經歷了糟糕的一周,這個世界充滿『愛因斯坦』,他們想抹殺我16年的執教生涯及曼聯的偉大歷史,只聚焦近3場不好的賽果。」

曼聯10月將陷地獄賽程,包括8天內惡戰英超三強(17/10英超作客利物浦、23/10英超作客車路士、25/10英聯杯主鬥曼城),中間亦有一場對費倫巴治的歐霸杯,摩帥將要作大幅度輪換,若未能交出滿意成績,帥位勢岌岌可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