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樓幾問

發佈時間: 2016/09/23

近排樓市又反彈回來,看到新聞大家都見到又出現新盤排隊潮,跟住又見二手樓業主反價,甚麼第一城又創屋苑新成交價……

有沒有心動?有沒有後悔早陣子沒有入市?又或者心思思想買多間給阿仔做中學畢業禮物?總之總之,買不買、何時買,又或者太貴沒錢買一直都是香港人的長期買樓問題。過去幾年不停有客戶問我買樓幾問,分享一下:

「師傅,我何時會買樓?」

其實,會不會買樓同有沒有錢買樓是兩個問題。首先自己的理財能力先不講,只講從個人命理中可否會探看到買樓玄機……在「子平八字」中有兩個宮位:一個叫「田宅宮」,用來看個人資產;另外有個宮位,叫「財帛宮」,用來看理財投資的。如果其中一個宮位或者兩個宮位都有命理上的「會、合、沖」,那就有置業或買樓的變化,如果再繼續看「會、合、沖」之後的結果,那就能更準確判斷買樓的訊號。(三之一)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