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CI考試更新 留意講座

發佈時間: 2016/09/22

覆Tina:你今年14歲,讀中三,學校是屬於地區Band 3,中二時全級成績排在前列10%,但仍覺欠缺競爭力,有意在課餘修讀一些會計之類課程,聽說香港仍有一些如LCCI會計及簿記可考取專業資格。

不錯,現時香港提供LCCI不同Level的會計是由Pearson負責,他們按時會辦課程簡介及考試,予香港學生報考。據悉,LCCI的考試內容在2015年有更新,Pearson特別為香港學員提供最新簡介及講座,你可留意。翻查他們的網頁,將於10月8日以及10月22日舉行免費講座,內容為LCCI Level 1的Bookkeeping和Level 2的Bookkeeping and Accounting簡介,可致電3181-0100報名及查詢。座位有限,先報先得,亦可電郵internationalenquiries@pearson.com查詢。講座及簡介每場為期兩小時,簡介地區在鰂魚涌Pearson的總部,適合你參與之外,亦適合給其餘對會計有興趣的學生參加。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