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港泳隊型格照 撑維港泳

發佈時間: 2016/09/22

本地體壇盛事「新世界維港泳」下月16日舉行,適逢里約奧運剛結束,大會邀請了幾名港隊「飛魚」包括「女神」歐鎧淳、謝旻樹等拍攝了一輯破格泳照,充滿澎湃動感兼美感,部分飛魚還參與慈善組賽事,將愛心化為行動。

今屆奧運,港游泳代表隊為本港取得不少突破性佳績,維港泳大會邀請了首支登上奧運舞台的香港女子游泳接力隊成員包括歐鎧淳、江忞懿、鄭莉梅、施幸余,女子背泳代表劉彥恩及香港「男飛魚」謝旻樹,為這個盛事拍攝一輯破格泳照。

歐鎧淳:開心一齊游

這輯泳照以黑白灰色及不同的角度呈現出一眾飛魚的泳姿及美態,而幕後團隊亦大有來頭,是由AllRightsReserved擔任創意指導,著名創意顧問Sean Kunjambu、國際知名化粧師Zing、日籍創意髮型造型師Ryoji Imaizumi以及星級攝影師Rex Tsui聯手仗義打造泳手的造型。

維港泳還邀請了5位出戰奧運的女飛魚包括歐鎧淳、江忞懿、鄭莉梅、施幸余及劉彥恩參與慈善組別賽事,鼓勵大家將愛心化為行動,為有需要人士出一分力。歐鎧淳說:「今次是第一次參加新世界維港泳,沒太大目標,最緊要享受過程。自己不習慣游海水,都有點害怕,但相信到時同大家一齊游,應該會好開心。」

相片: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