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疑家人涉生意糾紛 前大學講師捱斬

發佈時間: 2016/09/22

曾任嶺南大學助理講師的一名青年,前晚駕父親的私家車返抵元朗橫洲住所時,突遭兩名惡煞伏擊,手腳被斬傷。警方懷疑血案與事主家人的生意糾紛有關,但不涉「敏感」的橫州發展計劃風波。

遇襲男子姓文,29歲。他手腳中刀受傷,送院時仍清醒。據悉,文碩士畢業後曾任嶺南大學工商管理系助理講師,剛合約屆滿,正準備離港旅行。其胞弟指文沒有政治背景,亦無參與任何政治活動。

不排除「點錯相」

事發在橫洲西頭圍地利黃金閣其中一幢村屋外。前晚深夜11時時許,文駕駛其父親名義登記的私家車,載同父親從外返家,未料下車時遭兩名持刀男子伏擊,受傷浴血;行兇者得手後向東頭圍村方向逃去。文捱刀後回家報警,由救護車送院急救。

警方調查後得悉傷者並無與人結仇,惟其家人疑曾捲入外圍波及無牌經營按摩院案件,又因物業代理生意與人有糾紛,故不排除事件由此而起,但與近期鬧得滿城風兩的橫洲發展計劃並無關聯。另外,警方亦不排除兇徒「點錯相」,令文無辜捱斬。

警方現將案列作「傷人」,追緝兩名身高約1.7米兇徒;兩人犯案時穿深色上衣及長褲,戴運動帽和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