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正本會晚宴名人雲集 天才樂手演奏掀高潮

發佈時間: 2016/09/22

正本會晚宴名人雲集 天才樂手演奏掀高潮

黛安去過不少公司周年晚宴,大部分均設唱歌或卡拉OK作餘興節目,但早陣子去過一個只有古典音樂演奏、而沒歌星獻唱的周年晚宴,卻能令賓主盡歡,誰個主人家如此藝高人膽大?

原來此君乃《晴報》逢星期五「健康真相」專欄作者梁柏濤(Pato)。現習自然療法的他,曾是捧紅溫拿及陳秋霞的金牌經理人,主辦過無數國際巨星演唱會,包括Bee Gees、Rod Stewart、西城秀樹、近藤真彥及安全地帶等。上周一晚是他和梁永雄心臟專科醫生合辦的「正本會」20周年紀念晚宴,亦是Pato踏入望七之生日晚會。是晚嘉賓雲集,有陶傑、香樹輝、陶冬夫婦、張民新與車淑梅夫婦、丘亞葵、電影《衝上雲霄》導演周凱光、董慕節兩位千金董嘉玫及嘉雯、英皇書院校長陳胡美好等。

優美弦樂 聽出耳油

能夠令嘉賓拍爛手掌的是天才音樂家黃家立及黃家正兩兄弟,兩位都是Pato的病人,家正是金馬獎最佳紀錄片《音樂與人生》的主角KJ,而家立是香港管弦樂團的大提琴手。家立在黛安面前讚Pato醫術高明,十多年來他看了不少醫生,沒一個說得出他患的是甚麼病,但Pato一檢查他的身體,馬上指出他患的是愛迪生症(Addison's Disease),病徵是全身發黑、易累,經一個月治療已大有起色,故當晚他帶同四人弦樂團Time Crafters到場,落力演奏三首莫扎特和巴哈的古典樂章,大家聽出耳油。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