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安祖蓮娜畢彼特童話幻滅 離婚原因眾說紛紜 全球粉絲心碎

發佈時間: 2016/09/22

荷里活影星畢彼特與安祖蓮娜祖莉相愛12年,前晚驚爆女方申請離婚,消息震驚全球。有傳離婚導火綫包括男方搭上新戲拍檔、有吸食大麻惡習及雙方照顧子女方式有分歧,不少粉絲對金童玉女離異高呼心碎;有人卻指外國明星的婚姻難長久!

一向被譽為模範夫婦的畢彼特與安祖蓮娜,於12年前合作電影《史密夫決戰史密妻》擦出愛火花,二人於兩年前低調結婚,安祖蓮娜更為丈夫誕下兩女一子。同時,身為聯合國兒童親善大使的安祖蓮娜,多年來領養了三名來自東南亞及非洲的小孩,兩夫婦經常攜同子女外遊,一家八口樂也融融。

傳偷食激嬲安祖蓮娜

前晚驚爆「畢安」兩年婚姻玩完,全球粉絲均大感錯愕。41歲的安祖蓮娜於香港時間前晚爆出已入稟洛杉磯法院申請離婚,其後透過律師正式發聲明:「這是為家庭健康所作出的決定。她不會再作評論,希望她一家可以在這段時間保持私隱。」

至於52歲的畢彼特在香港時間昨日亦透過雜誌《People》回應婚變:「我對此(離婚)感到傷心,但現在最重要是照顧好子女!我希望傳媒在此艱難時刻給他們應有的空間!」

事實上,婚變消息爆出後傳聞多多,除了早已有傳安祖蓮娜不滿老公與Justin Bieber舊愛Selena Gomez因合作《沽注一擲》過從甚密,亦有指畢佬與新戲《伴諜同盟》拍檔、金像影后瑪莉安歌迪雅(Marion Cotillard)有染,昨日更驚傳Marion疑似懷孕,畢佬背妻偷食的傳聞沒完沒了。

此外,有指畢佬抽大麻煙的惡習及酗酒問題嚴重,加上他喜怒無常,可能對子女們產生危險,因此安祖蓮娜堅決申請離婚,並爭取所有子女的撫養權。不少網友都接受不到表面恩愛的「畢安」離婚,高喊原來世界沒童話;另一方面,有口痕友鬧爆畢佬個底太花,加上之前狠飛前妻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嘲諷畢佬今次是自食其果。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