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吳雨退休 張敬軒送牛仔褸答謝

發佈時間: 2016/09/22

現年66歲的英皇娛樂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吳雨,將於今年十月約滿並退休。在英皇效力了16年的他,退休後會到外地陪留學的兒子。當年獲吳雨大哥一手引薦入英皇的張敬軒和羅力威表示,會送禮感激對方多年的悉心栽培。

張敬軒和羅力威昨午到旺角街頭,為服裝品牌宣傳,兩人還即場在牛仔褸上縫徽章,不過「姐手姐腳」的羅力威卻意外弄到手指流血,而軒仔就話希望將這件褸送給即將榮休的吳雨大哥。

問兩人是否早已得悉吳雨退休?軒仔說已知一段時間,對於大哥的離開,他坦言感到不捨:「呢幾年係佢一手幫我事業攀升到另一個高峰,雖然佢離開,都會祝福佢,希望日後更嚮往優哉悠哉生活,好好去陪太子讀書!」軒仔又表示,送件褸給大哥,除了寓意送上溫暖外,亦讓他記得自己曾激「嬲」他,軒仔雖然沒有講明怎樣激嬲大哥,不過他強調很感激對方經常教導他凡事應顧全大局,亦要尊重自己事業,他重申大哥多年來沒有鬧他一句,對上上下下都好愛錫。

帶女友飯聚

被指說話經常衝口而出撞大板的羅力威,坦承經常被大哥鬧,他明白這是「愛之心,責之切」,被他鬧得最「甘」一次,印象中是斥責他言論有問題,他自言有時被鬧完後也會抱怨。身旁的軒仔即搞爛gag安慰:「你玩R & B嘛,怨曲係啱嘅,你唔係抱怨大哥。」問到羅力威可曾被怪責高調拍拖?他說沒有,還笑言偶然會帶埋女友一齊食飯,記者笑問是否帶女友「見家長」?他笑笑口謂:「幾家人一齊食飯啦。」

採訪: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