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律政強人》首播搶Fo 智叔奸到出汁狂鬧人 觀眾有讚有彈

發佈時間: 2016/09/21

廖啟智(智叔)回歸無綫第一擊《律政強人》於前晚首播,劇中以智叔及方中信兩大型佬吸客,第一集錄得最高26點佳績。不少網友熱捧飾演狂妄律師KC的智叔,奸到出汁勁好戲;有人則嘲諷他霸氣外露超浮誇!

前年年尾憑港視劇集《選戰》宋萬山一角再創事業高峰的智叔,獲巴絲打票選為高登視帝,贏盡網友正評。不過,隨着港視未獲免費電視牌照,智叔除了繼續在電影圈搵真銀外,亦決定重返無綫拍劇。去年尾,智叔與方中信、李佳芯等合作拍攝以事務律師行作背景的《律政強人》,劇集終於在前晚首播。

智叔在劇中飾演狂妄律師KC,是超級大反派,亦是全劇焦點。以整齊西裝兼留鬚上陣的智叔,以凌厲眼神盡顯霸氣,為戀棧權位不擇手段兼利慾薰心,角色的人物性格跟宋萬山相似。

狂播宣傳片掀熱潮

事實上,《律》劇除了「老戲骨」智叔外,還有「港版李察基爾」方中信助陣,主打師奶觀眾的無綫借助兩大型佬搶Fo成功,劇集未推出已在網上掀起話題。第一集首播前夕,無綫特別以鋪天蓋地的宣傳片為該劇造勢,結果首集平均收視獲25點,最高達26點,完勝周日《為食神探》大結局的23.4點,總算打響頭炮。

此外,不少輿論盛讚智叔在前晚首集已鬧人鬧出戲味,加上臨近年尾台慶頒獎禮,睇好他憑該劇KO「拳佬」陳展鵬及「渠頭」王浩信首奪無綫視帝;另一方面,有人卻取笑智叔在《律》劇的動作太浮誇,演出略嫌「過火」。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