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金荷娜婚後拍劇有壓力

發佈時間: 2016/09/21

今年三月升格人妻的金荷娜率領李尚允、《來自星星的你》申成祿等,昨午出席在首爾舉行新劇《通往機場的路》發布會。金荷娜稱,外界標籤這是其婚後第一部作品,令她頓感壓力。

《通往機場的路》是金荷娜婚後首齣主演的劇集,亦是她繼2012年《紳士的品格》後再於熒光幕登場。昨日發布會上,拍檔李尚允賣口乖讚她外表靚、演技好。但金荷娜直言,對於婚後首部作品感到有負擔,但力讚新劇題材新鮮,很榮幸得到這個角色。

提到劇中與申成祿扮演夫妻,金荷娜坦言二人曾在電影《第六年戀愛中》合作,當時兩人是單身,如今已各有家室,感覺很神奇,但合作氛圍亦更自在。

收視佳跳舞謝票

她還表示,已與其他演員商討,若劇集收視成功突破20%的話,便會一起跳上位女團TWICE的人氣歌曲《Cheer Up》,還笑言想明天就開始準備。

YoonA為池昌旭做紅娘

另一韓劇《K2》後日首播,池昌旭、宋允兒與少女時代YoonA昨日出席記招。池昌旭大讚YoonA是值得信賴的夥伴,又謂她對演技十分執着、努力和性格開朗,在片場很有感染力。YoonA自言,以前會介意別人看她是偶像組合出身,但如今反而更着重挑戰自己。她又話會為池昌旭製造機會,好讓他認識其他少時的隊友。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