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鄭秀文愈唱愈有

發佈時間: 2016/09/21

鄭秀文帶病做個唱,開騷前到後台給她打氣,她已準備就緒,問候她,她竟開聲跟我聊起來,聲沙,有些字走音,嚇得我緊張的着她勿再說話養聲,她卻神態自若,對於一個像她這樣要求嚴謹和完美的藝人,竟在開騷時聲音沙啞,可想像她有多難過,難怪她在首場騷為失準而哭,但the show must go on,她心理質素好,很快想通了,不再哭,她在台上更說聲沙仍可開騷是恩典,更幽自己一默說現場觀眾包埋聽她走音很抵睇。

不大覺得她有走音,她不時邊唱邊說話,行動證明沒咪嘴仍能保水準,跳勁舞毫不留力,照樣大聲唱,很搏命,表現專業,看她不錫身生病仍全力以赴,感動又心痛,她卻沒半點愁容,反而很風趣、率真,穿高跟鞋累了,索性脫鞋赤腳演出,非常有感染力,令全場觀眾跟着她又跳又唱,她有如一座強力發電機,愈唱愈有,精力無窮,把聲音唱開了,她高興得在台上跳起來。看Sammi騷另一焦點,是她的歌衫和造型,有型又華麗,極盡視聽。

完騷,入後台,剛落台的她流着汗、喘着氣跟每個人緊緊擁抱,沒立即趕往化粧間休息,狀態仍勇。這不就是舉重若輕的境界?(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