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朗尼輸波罪人

發佈時間: 2016/09/20

曼聯於前晚敗走屈福特,各項賽事連輸三場,新帥摩連奴及隊長朗尼成眾矢之的,後者今仗「冇腳好波」,英國傳媒更羅列其數據,證明30歲的朗尼已成為紅魔負累。

紅魔在摩連奴入主、伊巴謙莫域和普巴來投下開季4戰全勝,但在國際賽期後竟迎來三連敗,聯賽排第6,落後榜首曼城6分。隊長朗尼雖於上周中歐霸未有赴荷蘭,但鬥屈福特卻未因此回勇,反而全場表現依舊無所作為,無論是傳球及過人都慢一拍,直接拖累中場,英國傳媒更將朗尼今場數據公開,證門其在隊中作用已大不如前。

摩帥拒雪藏捱批

另外,價值8,900萬鎊的普巴入「魔」後貢獻寥寥,至今仍是零入球和零助攻,當屈福特攻入頭兩球時,曼聯中路防守重地竟不見該位法國國腳,不少球迷批評他只作中場負責「駁腳」,甚少與隊友配合。至於摩連奴除執意起用朗尼外,亦被批評雪藏富經驗的舒韋恩史迪加,部分魔迷呼籲摩帥重新起用「小豬」,以提高中場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