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自信的方法

發佈時間: 2016/09/20

「請問可如何增強自信?」我勉強才能聽到Katie的話。Katie外形不俗,但自信不足,口齒不清,加上打扮暗沉,開會時又瑟縮一角,難怪被當隱形人。

把出生年月日拆開相加就能了解自己的命盤。從數字看,Katie的5和6皆從缺,代表欠安全感和自信,的確,連自己都不相信,別人又如何相信你?

最簡單的:多用你欠缺的數字,無論電話號碼、車牌、甚至手機密碼,有需要用數字的地方都要多用5和6,以補命盤中的不足。同樣道理,命盤中出現多次的號碼則要少用,Katie共有五個1,數字1代表思想,太多會令人思想混亂,容易緊張,所以要盡量少用。

除了玄學方法,自己也要下點苦功,平日走路時記得抬頭挺胸,眼望前方,不必要花枝招展,至少也要精神奕奕,重新相信自己,氣場變了,所有事都會好起來。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