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黃仁龍外父家族物業 南區豪宅失竊$60萬

發佈時間: 2016/09/20

前律政司司長黃仁龍外父家族名下、位於南區壽山村道的豪宅屋苑,其中兩個單位昨天凌晨遭爆竊,損失逾60萬元。警方接報後大舉搜捕疑人,惟未有發現。

現場為壽山村道51號厚園;該屋苑為黃仁龍外父陳道宣家族所有,共4座3層高豪宅。消息指黃仁龍夫婦和兩名女兒亦居於其中一個頂樓單位,黃名下一輛平治房車昨天亦泊在樓下有蓋車位。

警大舉搜捕無果

昨天凌晨1時許,厚園一座頂樓單位的49歲陳姓戶主,發現露台窗門有被撬痕迹,懷疑有賊爆竊,於是報警求助。警員趕至調查,證實該單位並無損失,惟期間鄰居單位的42歲外傭亦發現單位有搜掠痕迹,經初步點算證實損失約5,000元美金(折合逾3.8萬港元)、約值7萬元的金飾,以及兩隻共值約50萬元的名錶。

警方調查後不排除賊人翻越圍牆進入屋苑,再撬窗入屋作案,已將案件列作「連環爆竊」處理。另外,事後警方曾在附近搜捕可疑人,可惜未有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