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吳若希拍拖半年自爆閃分 粉絲:無懼世事變改

發佈時間: 2016/09/20

吳若希(Jinny)昨晨上載愛犬Honey大頭照,乘機宣布結束與澳門富二代Alex Ho歷時半年的霧水情緣,女神回復「單身狗」行列。不少粉絲雪中送炭,寄語Jinny年紀尚輕,再遇筍盤冇難度;有口痕友則戲謔她拍拖太高調,自作自受!

今年七月,吳若希被爆與從事代理洋酒生意的澳門富二代Alex蜜遊泰國,有指二人早在三月已展開戀情,其後Jinny發布情侶裝合照,將兩人關係公告天下。雖然她被指「硬撬」o靚模Toby的男友,不過,Alex隨即代吳若希平反,強調女友並非第三者,揚言自己與Toby已沒感情轇轕。其後,這對小情侶多次拍拖外遊,包括日本、台灣及峇里享受陽光與海灘,之後都在社交網發相狂放閃光彈,男方更大方在IG示愛,揚言「打風都打唔甩」、「無懼世事變改」,似乎Jinny嫁杏有期。

然而,原來這對小情人的蜜月期竟屬「期間限定」。本月八日,Alex剛於IG上載二人在海邊漫步的背面合照,並留言「簡單、快樂」,各界都以為兩人感情穩定;但,上周四中秋節,Jinny往沙田出席活動前特地在社交網站發布「做節飯」照片,並留言「孤獨中秋飯」,似暗示佳節亦要形單隻影。

發相自抽「單身狗」

事隔不足一周,Jinny昨晨借愛犬Honey發功,上載狗狗大頭照,並暗示戀已失,她寫道:「既然認愛的時候那麼高調,那分手也要高調點~各位,我又恢復單身啦!」

事實上,早前有傳Jinny與Alex找堪輿學家夾八字,計劃後年拉埋天窗,貴為無綫力捧歌手的Jinny並打算約滿後退出娛樂圈,專心做何家少奶奶。然而,昨日Jinny失驚無神宣告甩拖,這位擁有43.5吋長腿的宅男女神闊太夢碎,「分訊」亦惹來全城熱議。不少粉絲勸勉Jinny要保持正面心態,高呼她年僅24歲大把青春,有人更提議Jinny考慮圈中好友許廷鏗;另一方面,不少花生友嘲諷Jinny高調曬恩愛玩出火,導致感情來去匆匆。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