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千嬅囝囝識玩視像搵媽咪

發佈時間: 2016/09/20

楊千嬅當然緊張兒子Torres的學業,為照顧寶貝仔,她揚言直至囝囝升小一(2018年)都不會開演唱會,這位媽咪可謂用心良苦。

楊千嬅和陳寶珠昨日現身海港城,出席時尚藝術展活動,她自言有收藏具紀念價值的figure公仔,更會與Torres一同分享。問到囝囝會否把玩具弄得全屋混亂?千嬅表示:「都K2啦,開始懂性同有手尾,佢每次倒晒玩具出嚟,我都會叫佢一定要自己收拾好,先可以再玩其他玩具。」她又笑言昨早Torres在家中突然高呼「媽媽」,當時她在房間與老公丁子高傾偈,Torres竟然叫傭人打視像電話給她,千嬅笑指:「真係報應喇,個仔連呢樣都識,真係唔知好嬲定好笑。」

Torres九月開學,千嬅直言已不敢接太多工作,希望能專心照顧他,就連開演唱會都暫時叫停。「總之佢未讀小一我都唔會開演唱會,剩係想專心照顧佢,其實都係等多一、兩年啫,我唔想分心呀。」

寶珠姐自認將來縱孫仔

同場的寶珠姐在活動上與千嬅交流湊仔經,千嬅指寶珠姐作為前輩,對她的指導十分受用。寶珠姐則表示,現今教小朋友的方法已不同,當年他教兒子楊天經時,任何事都盡量心平氣和跟他討論,不會責罵。不過,問到將來會否縱容孫兒?寶珠姐即笑謂:「我諗會,因為小朋友好得意,會唔捨得鬧,我都驚自己會縱壞佢哋。」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