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放題搞新意 任食宮崎和牛

發佈時間: 2016/09/19

一般日式燒肉放題,怎會有和牛任食?由和牛進口商開設的「牛八」卻例外,破天荒有得任食宮崎黑毛和牛,而且更用上A4至A5級貨色。

宮崎牛於2007年和牛奧運會成為「冠軍牛」,更贏得「內閣總理大臣獎」,質素一向優質穩定。和牛放題分厚切肉眼及牛肋肉兩種,厚切肉眼比人頭還大,布滿霜降油花,肉味油香澎湃;牛肋肉則紋理分明,肉質細膩。價錢方面雖然每位收$888不算平,但坊間日本料理吃一碟差不多級數的宮崎牛,已經要幾百蚊,只要在這裏吃幾碟已叫回本。燒肉放題還包任食兩款澳洲和牛、其他不同部位美國牛肉、豬、雞肉及海鮮,加上自助前菜沙律吧、炸物、飯麵、甜品,總共六十多款食物,選擇超豐富。

食足兩小時

不想太花費的話亦有其他選擇,其他三項燒肉放題收費分別最平$198(任食豬+雞肉)、$248(任食牛+豬+雞肉)、$298(任食海鮮+牛+豬+雞肉),一律食足120分鐘。不嗜牛的不妨柯打1cm厚切加拿大豬腩肉、味噌豬大腸、柚子生薑雞腿肉、三文魚、帶子等,以不同醬汁醃至入味,非常開胃。飲品方面有汽水、Twinings茶、即磨咖啡、牛尾湯等,加多$40又可任飲日本Kirin生啤及清酒,飽到捧腹而走。

編輯:余敏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