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完成3場 失聲鄭秀文奮力唱下去 樂迷鼓勵:犀利Mi

發佈時間: 2016/09/19

鄭秀文(Sammi)的八場紅館個唱於上周五開鑼,飽受失聲災難困擾的Sammi於頭場自嘲「走音歌后」。前晚第二場她繼續抱恙頂硬上,粉絲激讚Sammi「盡做」夠勵志;有人卻批評她死撑太自私!

個唱舉行前夕,44歲的Sammi在FB自爆咳嗽及喉嚨發炎,以致聲音沙啞,令其入行至今第九次紅館騷驚現暗湧。上周五開騷,除了獲劉德華任嘉賓,Sammi也落力演出未有欺場,可惜唱到一些高音位卻力不從心及甩嘴,因而曾三度落淚。她向入場歌迷致歉:「辛苦晒你哋,成晚聽我呢個走音歌后唱歌!」更聲稱要「回水」給入場樂迷,但粉絲們也包容偶像失準,多次全場大合唱送上鼓勵。事後Sammi在FB揚言絕不放棄,昨午更大騷素顏腹肌照,並留言「沒有不可能的任務」,正能量爆燈。

男神靚抽「許氏童話」

前晚第二場,Sammi演出漸入佳境,除硬銷華麗舞衣及美腿,並邀得「男神」黃子華清唱幾句《其實你心裏有沒有我》。子華更在台上抽盡她與丈夫許志安,全因二人多年來離離合合,最終仍能破鏡重圓,是童話中的童話。此外,子華又呼籲兩人早生貴子,又為他們的愛情結晶品改名「許勝不許敗」,笑爆全場。不少樂迷激讚Sammi抱病又唱又跳夫復何求;有人卻指她未因應身體狀況取消演出,不夠專業。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