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GD小松菜奈蜜照曝光

發佈時間: 2016/09/19

BigBang隊長G-Dragon早前曾在《NAVER V LIVE》特輯,自爆揀另一半注重對方的魅力多於樣貌。昨日媒體報道GD私人IG疑被黑客入侵,他與日模小松菜奈多張蜜照流出,引起外界關注兩人緋聞。

報道稱,GD的私人IG帳號內,從今年七月至九月期間有數張與小松菜奈的親密照、入浴照。相片曝光後,各地粉絲紛紛熱議,更有眼利粉絲發現其中一張相片,太陽更留言叫GD寫首名叫「戀愛君」的歌,間接證實GD戀情。BigBang所屬YG娛樂回應,這是藝人私生活,一般難以確認。

聚餐密會三小時

翻看資料,GD與小松菜奈去年在時裝騷結識,女方亦曾承認是對方粉絲。今年初,兩人又一起為日本雜誌《NYLON》拍攝,期間擺出親暱甫士。之後又傳出兩人戴情侶手環,雜誌《週刊女性PRIME》更爆料,二人今年五月曾相約在東京的高級扒房聚餐,邊食邊歎紅酒,傾足三小時左右。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