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張繼聰謝安琪 湊成好字

發佈時間: 2016/09/19

張繼聰宣布謝安琪有喜,第一時間恭喜他們,他不用大家追問,自爆第二胎是位小公主,與九歲張瞻湊成好字。日後買朱古力送小瞻瞻時,要多買一份給妹妹了。

特別替他們興奮,由他們結婚開始,張繼聰當時事業剛起步,謝安琪已是人氣歌手,被指女尊男卑,關於他們的負面新聞層出不窮,萬支毒箭穿心,備受壓力,精神受極大滋擾。每當他們被抹黑,我定邀他們在我節目澄清,他倆EQ高,有條不紊交代外,還會自嘲和帶點幽默感。

張繼聰在2011年開始,在名字前加上2013,他微博仍用「2013張繼聰」,示意他來自未來,他開始研究新時代、UFO外星人,打坐靈修,學會放開懷抱,說也奇怪,他像《原力覺醒》般覺醒了,就在2013年,他演出多部TVB電視劇,即告彈起,贏人氣、獎項,不出三年,更可讓太太小休一年安心養胎,擔起養家重任,可見工作量穩定。他們十年婚姻的路不好走,但患難見真情。正在受壓、懷才未遇的藝人,以張繼聰自勉吧。(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