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孭飛劇今晚首播 李佳芯壓力似產前抑鬱

發佈時間: 2016/09/19

由方中信、廖啟智及李佳芯(Ali)擔演的新劇《律政強人》今晚首播,可惜兩位前輩缺席昨天宣傳活動,由女主角Ali獨撑大局,她形容劇集愈近播放日,壓力猶如孕婦產前抑鬱。

《律政強人》昨午舉行造勢活動,方中信臨時抱恙無法現身,加上智叔事前表明未能出席,故此由Ali帶頭宣傳,Ali無奈苦笑謂:「方Sir好曳,成日畀人驚喜。」不過她說全劇有很多好演員,當然兩位前輩在場,她可以卸下不少壓力。

Ali坦言本來心情不緊張,不過愈近劇集推出日期,她的壓力就愈大,更形容似孕婦患產前抑鬱般:「初初覺得興奮,之後失眠、胡思亂想、忐忑不安,成日驚自己做得唔好。」她說其實壓力來自自己。問到拍攝期間,方sir和智叔可有責罵她?Ali笑言他們都好厚道,不會當面話她演得不好,會用其他方式教導她。

黃智雯酒後埋位傻笑

昨日密實打扮的黃智雯表示,雖然首次和兩位前輩合作,不過當中與方Sir對手戲較多,每次埋位都可以從他身上偷師。另外,她在劇中感情綫近乎零,反而與Ali及張曦雯飾演三姊妹,由最初好好感情到缺裂,她記得有場戲要醉酒,為了更投入,拍攝前三人飲了一支紅酒,拍攝出來效果不錯,最搞笑是酒後面紅紅不停傻笑,之後還要背對白繼續演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