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紅魔hea踢歐霸

發佈時間: 2016/09/15

曼聯於今夜歐霸杯A組首輪作客荷甲飛燕諾,但由於周日有英超後顧,領隊摩連奴表明會出副選,戰意難被看好。(now670台周五01︰00直播)

曼聯被編入與飛燕諾、土超費倫巴治、烏超索爾亞同組,牌面要出綫應沒有問題,但是歐霸杯絕非摩帥首要目標,他亦曾多次表達對該項「二流杯賽」的鄙視:「歐霸杯根本沒辦法和歐聯相比,一家大球會參加和贏得冠軍均是毫無益處。歐聯沒有曼聯不是歐聯,同樣曼聯沒有歐聯也不是曼聯,所以今季目標是重返歐聯,因此,我們需要在聯賽做得更好。」

由於曼聯對飛燕諾後兩天,就要在英超作客屈福特。摩帥表明後備上陣有不俗表現的前鋒拉舒福特將會在今仗正選,而個別欠機會的球員亦派出場。

飛燕諾老將古積特提醒曼聯剛在打吡落敗,今仗隨時會找他們「出氣」:「曼聯必須贏得英超冠軍,負曼城造成很大打擊。己隊會盡力戰鬥,預計摩連奴派出與鬥曼城稍為不同的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