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買完應節生果 七旬婦遭綠Van輾斃

發佈時間: 2016/09/15

油麻地發生奪命車禍,一名剛買完中秋應節生果的七旬婦,橫過馬路遭一輛專綫小巴撞倒並輾過,惟肇禍司機卻懵然不知,直至途人喝叫才把車停下。婦人隨後送院搶救,可惜終告返魂無術。

命喪輪下的婦人姓吳,74歲,為家庭主婦,原與丈夫居紅磡邨。消息指吳為虔誠教徒,經常到油麻地的教會聚會;出事時她剛在果欄購買應節水果,再準備前往教會,未料卻遭此橫禍。

中秋未能團圓 老伴悲痛

吳婦數名親友聞訊後匆匆趕到醫院,其中年邁的老伴在本應人月兩團團的中秋前失去愛妻,悲痛莫名,情緒一度激動。

車禍發生在昨晨9時許,據附近「天眼」拍得的片段顯示,一輛專綫小巴沿文明里東行至上海街交界時,因應路面情況停車,約5秒後再起步準備右轉,此際吳婦不巧從小巴前方左向右橫過馬路,結果小巴起步時即把她撞倒再輾過,還拖行數米。消息稱,68歲小巴司機初時還未察覺出事,直至途人喝叫,他才在小巴轉入上海街後匆匆停車。隨後吳婦由救護車送院,可惜經搶救後終告不治。

目前警方正就車禍進行調查,暫不排除女事主身形矮小,小巴司機沒注意到有人過路,致釀成慘劇。事後小巴司機因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