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希拉里今復出拉票

發佈時間: 2016/09/15

患上肺炎的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競選團隊宣布她今日起會恢復競選活動;其共和黨對手特朗普旗下基金會突受查,恐捲入行為不當的風波。

希拉里周日因身體不適取消競選活動,發言人周二表示,希拉里仍在家中休息,期間有收看奧巴馬在費城的演講,現計劃周四重返競選活動。

此前公開日程顯示,她周四晚將出席國會西班牙裔黨團會議。

特朗普基金會受查

奧巴馬在費城首次獨自為希拉里站台,他讚揚希拉里在公布健康狀況和財政紀錄方面,都比特朗普有更高透明度,批評特朗普意圖吸納勞工階層選票,但從未為他們爭取權益。

另外,紐約州總檢察長辦公室周二證實,正調查特朗普基金會的運行情況,檢察長擔憂基金會存有不當行為,但稱只是想確認其做法是否符合該州的慈善事業管理法。特朗普競選陣營否認指控,指調查出於政治目的,為希拉里肺炎風波分散注意力。

最新一項民調顯示,希拉里支持度目前只比特朗普多2%。

鼻形手指長短皆不同

68歲的希拉里周日在911悼念儀式不適,上車時險跌倒,但於女兒切爾西住宅小休兩小時後,卻精神翼翼離開如判若兩人,令替身陰謀論於網上鬧得沸揚。

有網民比較希拉里治療前後照片,指鼻形、耳環都不同,手掌無名指比食指稍長,但「真人」卻相反,身形變化似「瘦了50磅、後生10年」。網民更質疑希拉里走出住所時為何沒保鑣,亦不怕傳染與女孩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