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孖羅蘭邵音音玩轉「哈囉喂」 粉絲笑爆「卡比獸」秦煌好鬼Cute

發佈時間: 2016/09/15

近日海洋公園邀得秦煌、邵音音夥拍羅蘭拍攝全新「哈囉喂」廣告,三人以捉鬼敢死隊的造型現身,最吸睛的是勁似《Pokémon Go》卡比獸的秦煌,化身「餓底」餵其肚腩食麵,不少粉絲激讚他Cute到冇朋友;有人卻嫌羅蘭唔扮中式鬼怪冇氣氛!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海洋公園自2001年開始推出以「哈囉喂」作主題的鬼屋。園方多年來以不同的甘草演員配搭「鬼后」羅蘭拍電視廣告,曾參與演出的藝人包括黃夏蕙、羅家英、盧海鵬等前輩級演員,而今年就找來秦煌與邵音音上陣,配以「哈囉喂」代表人物羅蘭合作新一輯廣告。三人以捉鬼敢死隊造型玩懷舊風,合組「高畢士打」,羅蘭更戴上LAWLAN頭箍,配以一頭亮麗金色假髮,可謂索到冇朋友。

肚腩食麵做「餓底」

不過,今次廣告的最大亮點是為「哈囉喂」獻出第一次的秦煌。身形肥胖的他早前已獲封《Pokémon Go》的港版「卡比獸」,在廣告中卻化身「餓底」餵其大肚腩食麵,令觀眾笑爆嘴。

此外,今年「哈囉喂」主題sell鬼屋的官能刺激,特地安排40年前曾拍艷情片《官人我要》的音音姐在廣告結尾玩自抽,高呼:「官能?我又要呀!」不少網民狂推「高畢士打」組合擦出火花;有人卻認為羅蘭扮演中國鬼怪才夠恐怖。

另一方面,園方將於下周日推出360驚嚇短片,估計扮演殭屍王的台灣偶像劇男星唐禹哲屆時會正式登場。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