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婚後無戴鑽戒 舒淇返港唔見馮德倫

發佈時間: 2016/09/15

舒淇和馮德倫今個月初在捷克拍戲時突然宣布結婚,婚後兩人繼續留在當地拍戲,直至昨日舒淇才獨個兒返港,至於老公馮德倫則有傳於今天趕返港,和舒淇共度婚後首個中秋佳節,實行人月兩團圓。

由馮德倫執導的新片《俠盜聯盟》日前煞科,剛成為人妻的舒淇於昨日早上八時許由捷克飛抵香港,身穿米奇老鼠鬆身長袖Tee的她淡粧示人,但手上未見婚戒,亦不見新婚老公馮德倫蹤影。略帶疲態的舒淇,面對傳媒追問一律拒絕回應,不過她見傳媒追到上氣不接下氣即反問:「你哋好攰呀?我都好攰呀!呢條路好長呀!」舒淇上車前亦不忙向傳媒表示:「辛苦晒!」隨即乘車返回淺水灣寓所休息。

華仔讚二人登對

馮德倫昨日上載劇組大合照,他和舒淇親密地站在一起,二人充滿甜蜜笑容,身旁則有劉德華、楊祐寧及法國男星尚連奴等片中演員,馮德倫留言道:「《俠盜聯盟》布拉格殺青,謝謝大家,辛苦了!」有指馮德倫今日會返港,希望趕及跟舒淇歡度婚後首個中秋節。

昨日早上七時半,同片的劉德華亦現身機場,但他表示並非與舒淇同機,對於兩人在拍外景時爆出婚訊,華仔坦言毫不知情,但就已經親自恭喜兩人,並大讚兩人十分登對,問華仔會否催兩人盡快生B?他笑言:「我點敢講呀!」

撰文:倪小珊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